close

讀書...
恩...

好玩

但是宋欸

一直想毛毛 我吃醋啦

突然想到 機車後面???(唉殘念的豬仔沒來!...

似乎少了知心一位!

是否他 安然無恙的 PASS?

恩 麥當勞薯條不錯吃

還有雞塊
 
但不能吃了 好不容易體重減了

今天 感恩 森源摳了摳電話

你在哪? 我在圖書館

哇靠

強喔

大家一起聚一聚

說倒是禹

他X的強

連M的元老級(可能是店長 也被他虧 

大小通吃啊XDD

今天家維很可愛
 
被我逼一直聽悲傷情歌(還一直說好聽

乾! 今天少了ㄆㄨㄣ的存在
豬仔的存在

好落寞啊

好兄弟 是不是妳髮型變可愛囉

阿珊欸 超無俚頭的啦 傳那啥制服-..-

是禹連不認識的機車都把它啟動了= =等他X的被抓我不管

藍欸開始要有自信囉 還有別想太多 好嗎?求你!!

宋欸都在把妹都沒看書 晚上還傳給毛毛說他在吃大閘蟹 炫耀喔

大家都是好朋友~

一起邁向丙軟大考驗

是否我們倆 已經沒有後路可退了? 是你進一步OR還是我退一步?

枯欸 謝謝你的箴言

哇啦啦 還有茜 這個心理大師 

召喚海洋之心

果真打動人心


聽說我看起來像大哥 喔不 我只是在認真的玩我的N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