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 你打的字 

我都有看到

我不知道你

過的快樂

但是現在正在成長中

真的你 好懂事

當初我幹麻翹課

幹麻去撞球

或許 當初

離開是個錯誤

就僅僅的只是個我亂想

毫不考慮的放棄了你們

但是真的是緣分吧

才有機會認識你們

後悔 總是會無緣無故的跑出來

期待總是是我想的 但,

我怕會帶來失望

一邊

一邊

都不想離開

我好想念

惟荀的N78

好想念 惟荀的西米鹿

好想念 惟荀對我的好

好想念我們一起三貼網咖在那練瘋話

好想念 一起騎機車爬山 一起駕馭機車爬山忠佑他家喔

好想念你們 是真的 好想你們

祝福你們 要順利的畢業喔

南開 永遠的殘念

投商 正是我的期待

我愛你們 

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