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突然

我該怎麼辦

要怎麼救你

當初 你這樣的說

現在 你又這樣的說

你能不能正常的過著 

為了女友

你放棄了我們

放棄了自己

放棄了你的世界

到底懂不懂 

誰是為你好的

是誰剛開始說

浪費了兩年

這次無論如何要畢業的

你說過 有多原因是因為女友

但你 

到底懂不懂 

是為了自己



越想越氣

成熟吧 清醒點吧 振作點 加油點

我很重視你的 到底知不知道

就算...你一直噹我 就能升上二年級 我也甘願

寂寞又一次一次的浮現了

少了你 

又更加寂寞

少了你

就整個寂寞了

一下子樂觀的你

一下子墮落的你

是誰給我的話

叫我自信多一點

結果呢?

自己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你他媽的 竟然是你 要先RE.........

需要我陪你嗎? RE 這個名詞

已經再我人生中出現一次了 

在一次 也無妨



寂寞了的心 打不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