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以

之前的承諾

來付予妳

太奢侈的難過

已從腦中劃過

像是期待已久的那艘

始終很無助的望著那

似遠似近的岸上

想靠 靠不到

假如妳

是那將墜落的蘋果

我希望是那片

大地

來承載妳

瓦解了的土石

怎能用那渺小的雙手

一點一滴的漸漸堆好

獨自哭泣的妳

想必只有傷心時

才想到我是嗎?

往往

在你最低落的時候 

雖不發一語

但在乎 不說

只希望你能比任何人堅強

雖說沒誰比誰勇敢 

但始終得學會

該找個人

好好的說

說一半就好

一半就很安慰

搖擺的房子

都只怪那基礎未打好

都沒去在乎過

過程是那般的艱苦

說穿了 懂的幾個?

漸漸重疊

漸漸瓦解

漸漸破滅

富士

   持之

不需要問 在我所見的每個人

都不用明白

我懂我嘗試

悶 知己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