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們

依舊

沒有改變

還是麻吉欸

想到這麻吉

就想到之前的一些趣事

哈哈

大家都是寶

原諒我太噁心=ˇ=

惟荀才是我的寶啦

山線海線

都他管

想說

改天總統選他好了

N78我好想你=ˇ= 無時無刻

我是男生

不能愛你哈哈=ˇ=

但是能一輩子

都是麻吉喔=ˇ=

MATCH


子翔 都快要忘了我了

好可悲

看著泛黃照片

只能懂得

之前是這樣的憨

哈哈

都變了

大家都變了=ˇ=

亮 好像也沒臭屁了=ˇ=

白毛

沒像以前這麼砲了

七抗

也沒像以前那麼色了

肉圓

也沒像以前那麼台了

藍胖

也消瘦許多了..


南開的=ˇ=你們大家好=ˇ= 我是藍胖


應該不會忘了這麼北七的藍胖吼ˊˋ

只是 我不懂得

要怎麼在像之前一樣

對你們的事情

嘹若指掌


富士 持之



NKC從未改變


永遠的 自動化二年甲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