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懂得

我跟你的相處方式

原來這麼可愛

現在覺得

並不孤獨是吧

有妳傻傻的開我玩笑

我真的舒服許多呢

我真的好開心喔...

終於懂了

我該用怎樣的相處方式

與你嬉戲 暢談

很開心少了妳

但也很高興認識妳

我懂了

所有

所有事物

都安排的這麼完美

有得 必有失

我懂了

我以為

幸福的標準

要多麼的複雜

多麼的繾綣

原來如此的簡單




謝謝今天三位弟兄

約我吃宵夜

但是我沒去

換句話說

我累了

前兩天的折騰

我累了

所以改天吧

兄弟

突然的想念起 機機亮 78荀 死白毛 幹欸 肉圓 丞哲 洪儒 ....等

富士持之

火星塞壞了 離合器壞了 化油器塞了 機車爛掉了 人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