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

我好想你喔

靠北

一脫拉庫的心聲

想跟你說

但是

你都很宅


我很想跟你說

開著西米鹿

帶我去九族搭纜車好嗎

我真的

好累

說真的

交一個朋友

不簡單

我能從希望

到漸漸的絕望

這你大概會笑我吧

我想跟你說

我們麻吉的

不可理喻

但是

就是

活在不同世界

你的路

我走不到

我的路

你隨便就能越過

依然會想你

P.S

今天我工作去NKC

遇到劉晃賓

外加吳黎民

問我回不回去

我說

投商了


頓時害我好監介


78荀

我好懷念福州包

我還傻傻的問

真的是從福州運過來的喔

哈哈

想念

一切的一切


我愛


富士持之



今天晚上

我好悶

妳不說

我更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