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Plan好了

浩他媽的家

問了妳

去不去

但沒去

載了ㄆㄨㄣ

笑點多

遇見了宋帥

聊著

等到森來了

上山去

國際檔不錯喔

但你把我的循環搞到熄火

騎上去

第一件事情吃鳳梨

第二件事去玩車

第三件事樓上抽菸

說泡茶也沒泡 都用嘴泡

持續無聊著

因為維 名 朱 沒來

等待著

終於到了

忘了誰說去星月

付了五十

做搖籃做到擦屁股

玩兔子


看兔子

廣播說:

藍以宣給我說小姐

依然還記得那服務生的話

50元買了一杯水

架子上的飯 正在研究怎麼偷吃飯+沙茶醬

真美


北七ㄆㄨㄣ 但很討喜

這是森跟宋 在抉擇 要吃哪樣東西 菜單上 能吃飽的都超過300 所以卡在那 

拍謝喔 你忘了我有閃光燈嗎 

要回程的陸上 森緣被一隻貓給咬到了 雖然說他有招牌寫著請勿觸摸 但是是被咬到之後才看到的

但買到了夜景

星星

好險沒吃

不然要洗碗

回頭跑下山吃東西

清水江

懷念過去

大家

一起聚著

真的很溫暖 窩心

但是!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安全重要

吃飯中

有人很北七

在那拍拍手

服務生 服務生那一直叫

焗飯 鍋貼飯 火鍋豆花 5分排 都好好吃

吃著

一些樂趣 族繁不及備載

所以省略了

但重點來了

在浩回家

路上一切正常

下山後

不知ㄆㄨㄣ 朱在等我

自己騎回家

路上

幹!

斷了鍊子

怎辦?

勁戰拖檔車喔

還借用了哲的大繩

一路上戰戰兢兢

整個心情都不好

昨天小白不知是否犯了太歲

一直出事



管它的

就算

怎樣

看到換帖幫

快樂出門

都平安到家

就很有成就感

一起出遊

一起回家

會想念

會懷念

美中不足

就是妳們倆

都沒去...


富士 持之


下次勾勾手 一定帶妳去看星星

不然都空嘴嚼舌

我不想這樣

看星星吧

雖然零零散散



今天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