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都只是無止盡的

去尋找一些一天下來

所欠缺的一些

有些人並不會去探討的

知識

常識

不懂 我也會問

雖然

我有錢指數

無法勝過

至少有一些

我比富裕的還要有自信

我不貧窮



會花掉

會用掉

知識

常識

不都會成為自主本能

陪著自己永永遠遠

雖說功課無法贏過人

雖說富裕無法贏過人

但至少我還不算是廢人

會找出自己的不可能

有時候

不會的事情

我能去慢慢的理解

我不知道自己未來在哪

但我懂得

現在就要補充一些來贏過人

我不想被看低

懂嗎?


我要的現在我知道不可能

但以後

要怎麼轉變

也是要靠運氣

我寧願自己現在辛苦點

被看貶

也不要以後

十年後

還是一樣

只是個

年紀大

卻一無事處的人


有些事情

我不是很希望它改變成這樣

但真的每次

都只是一些讓自己措手不及的

現實問題


富士持之

今天讀書

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