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心

去關心



成了灰心

但 以上過去了:D

不在被思緒混淆著

因為我開心

是最重要的 謝謝你喔

那些重複的記憶

偶爾

會去想起

但都已成了過去

雖心裡有些不願

卻也不能相信這是個事實

遲早

答案會浮現


原來這樣

會傷了自己

我懂我知道

假裝不知道

是不是會好過一些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我懂我知道

富士持之

今晚

月亮好圓

假如退出

那請趁早

如果先天就輸人

我可以後天來禰補

如果只是長相不亮眼

可以貼心一點


幹  如果早知道會難過成這樣 幹

像刀子般 一刀刀割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