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這假期能相處的日子

痛的人一定是我

因為我捨不得

我知道你最疼我

我也很驕傲的有你這兄弟

陪伴的我時間很少

我知道你在搖飲料


但你應該開心

因為有個能陪我談心

聽我吐苦水的兄弟

他可以讓我開心

他的單純讓我好心疼

雖然我知道

你嘴巴上隨便啦勒

隨便說沒關係

找妹

其實我不想要你走

我想要你留下來

說好的三年呢?

也許吧

是因為提到了她

我太激動

你可以剖開來跟我說

我欣然接受

畢竟

我不是個那樣樂觀的人


你也知道我會想的事情好多好多

你說:都沒聽人家在說話

好傷好傷

我是單工

並不是多工

我想

要當個萬能知識家

在你們面前排除萬難

有個兄弟跟我說過

富裕

我們贏不過人

只能用知識

來武裝自己

所以我很樂意

交你們好多好多

妳留的言我都有看到

也笑笑的祝福妳

有個依靠在旁邊照顧著妳

一定不賴吧?

我們的約會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實現過一次了

我期待著八月四號妳考完試

我們在一起去台中牛排館>﹏<


碼的 機掰荀很靠北

暑假再家當宅男

是懶的開著西米鹿跑來我家了嗎

幹 雖然中寮到草屯有點遠

但這麼多天了

是不會踏來我家一下喔


幹 當啥小兵 上次錢帶不夠跟你坳的100元會環你

並不要想不開去當兵好嗎

台中你家在哪我哪知道

我要怎麼去

別忘了我騎機車後就變路癡

A_A 終於我們連絡上了

好想好想念

妳的0928我到現在還記得那號碼

妳的三支我都擁有我好開心

會的我會用我兄弟亞太打給妳的就等我吧

很偉大的媽 照顧兩個孩子 又要工作 還要我買東西給她吃的妙妙妙

最近忘了摳妳

不用擔心我的痘痘

已經好多了

但絕對不是妳介紹的

中藥

就從現在開始計畫著去日月潭吧

你很酷

那麼早起床騎機車戰日月潭就只是因為

日月潭早餐比較好吃?

說好的打勾勾喔

去露營

還有哥

說好帶我去台北的

是吧? 絕對不要說那狗屁藉口在工作下次帶你去哄小孩的說法我不想聽

突然間好想開脫拉庫

因為好帥好帥

電梯做好了

也相對的付出了好多心血

得到了相等的成就

我很開心

接下來還有許多的挑戰

倒吊裝璜版

有困難度是吧?

我可以

我還得環你這人情

我還得買禮物補給妳

我還得帶妳修手錶

好多好多的原因

我不能不幹也不能放棄

因為理由總是好多好多



唯一工作

才能讓我忘掉一些悶的事吧?

但就是想打出來

雖然你們都好忙好忙

也懶的玩電腦

因為打出來

我才不會忘了我想跟你們說的


富士持之


打的有點長 我自己也嚇到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