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我擁有算多嗎

是我的

都是我的?

現在等同於重新開始

離去雖然苦

但也懂得該放下

連自己都無法肯定自己

打下的打勾的無法撐到那一天

酸的苦的甜的辣的

通通都記得

萬般無奈於緣起緣滅之間

起起落落是人生的定義吧


相聚易

相處難

刻骨在腦裡徘徊

女人

現實怎會被妳冠上

無情

怎會落在妳對我身上

幾個會懂

允我惆悵幾分

一句話點通全文

擁有前先懂得失去怎接受

我會記得那無情的動作

漫長路

慢慢走

只剩時間抹去那些不捨

別再貪圖

別再回憶

我依然是我

就是那與自信沾不上邊的

自己

繼續吧

開始自己的人生

富士持之

早該懂的

先離開

謝謝妳喔謝謝你喔

一個叫我別讓它感染

照顧好自己傷口

一個叫我忘記那些

因為是虛假的

所以別太認真

於心無愧我自己

大方說出



搞的自己好狼狽幹麻

何不悠哉悠哉求一個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