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給的建言

我有認真聽過嗎

怎每次都忠於自己

問題出在哪 我明暸

但解

好像沒答案

在CROSSROAD上

跌了好大一跤

為什麼總是食言

說好的戒東戒西呢

憑什麼只有說說

讓人感覺我把人丟一旁

我該怎樣表示我並沒有這樣

只是難過

並不想多說

只有你知道你卻也誤會

努力的工作

為了什麼,理由

只希望你們都乖乖的等到我那天

我不知道連你都這樣覺得

愛慕虛榮不要

只需要真心相待

哪天

才能從那深淵

逃離


Fuji keep

月好圓 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