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在大十字路口中間

對眼看過去

與我垂直的道路

來來往往

思緒一直在轉動

就突然了好難過

後面沒了換帖的你

突然的寂寞了起來

人與人之間

如何去適應

失去如何去接受

就只是從以前到今天

對的一句話

擁有前要先懂失去後,要怎麼接受

擁有後要珍惜現在,這樣才算擁有

如果淚水將是可以解掉憂愁

那將會是良藥

當初我對自己的要求跑哪去了呢?

我要的生活是這樣的草率嗎



想想

其實我很孤單

最寂寞最難受最難過 

驚然

發現

都會想到的是

惟荀你

或許

你是我最大的依靠吧

對你,我超級草率

穿著內褲 

來我家

我還是一樣

請你進來

穿著髒的工作服

還是會故意的摸你兩下

想睡了 

就把電腦丟給你玩

我就覺得很愜意



孤,我要的很簡單

我想要快樂 難否?

富士持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