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在妳眼裡

我都虛偽吧

老婆老婆這樣叫

純粹效果

而對誰是真心

誰知道

誰明白

以後

我自己知道就好

反正

都已看光

該誤會的妳都該誤會了

不相信

我能怎辦

我一直很相信妳

但今天我才發現

只有在我問

你才答

漸漸的瓦解我的意志

因為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再妳面前

毫無信用

不想解釋

多想也好

反正

心好酸

開玩笑嗎

我自己知道

我只是會閃躲妳

不害怕妳

但今天

妳那笑臉

可怕的印在我心

誰要伴 說過有妳我就不想要有伴

知心好朋友N輩子即使怎樣寂寞

有妳這朋友已足夠

富士持之

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