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個笨蛋哈哈

幫我把死結打開了

謝謝妳

接收了!!!

敞開的心

可以讓每件事都快樂

人與人

變成了眾人

=ˇ=

這表情永遠經典

還有忘了告訴妳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珍惜現在

就算擁有

我擁有好多欸

懶的打好多好多~

幹你娘

我好像不孤單 呵呵

真是白痴想不開想很多的我

終於自由囉

富士持之

妳的100分鐘免費 打給我45分鐘了

辛苦妳了 也謝謝獻給我45分鐘

這45分鐘 應該值得囉


尋找,真正的那樣的朋友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會看清

不再讓自己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