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讓我傾聽

妳的的心聲好嗎

讓我懂妳多一些

如果修修補補的友情

換來的僅僅是那淡淡的關係

該保留

還是當成回憶

友情漸行漸遠

形同陌路般

是否變成

普普通通那樣的朋友

我一直想問自己

做錯了什麼

找尋不到一點原因

我可以那樣的脆弱

卻也可以那樣的堅強

我可以面對世界

是如此的笑

回到自己世界

卻又止不住淚流

想想看

我為了什麼而生存

為了什麼有了重心

答案自己很明瞭


就為了

能得到妳一點的信任

一點的關心

卻似乎好難好難

懂嗎?

如果只是為了討好妳

那樣子的話很簡單

但真的出自內心

想保護 想關心 想在乎 卻有一點的想佔有

不管身旁有無誰

只希望在妳世界中有我

幾個月

淡了比什麼還淡

當初

濃的很濃不是嗎

哪個人說

友情歷久一樣濃?

禁的起考驗

才算濃厚吧?

我自問

如果我的關心

在妳眼裡

是那樣的無所謂

換來的真的只有我渾身是傷

妳不會為了這段友情而痛

我卻可以為了這段關係而死

難過至死

難道

需要我

用那樣的字眼

或不只是形容

而是做到

妳才甘心的相信

我對妳永遠不變

有時候想想

每個人

對我都安慰

你跟你

卻砲我

或許真的是為我好

但我走不出

那個世界

無法忘記根本

倘若

從心裡

把一個很重要的人給忘記

這比登天更難


我從沒想過我跟妳的友情

想要一步登天

我已經慢慢來

從陌生人

不熟悉

而轉變成今天那樣的

知心好朋友

妳知道我多認真的把握嗎

是不是我自己

無法當成妳的N輩子知心

怕我對妳所做的

變成妳無法負荷的困擾嗎

我告訴妳

並不

看見妳開心

我卻笑了

看見妳難過

我不會哭

也不會笑

因為

妳漸漸的讓我看到有所成長


如果妳連我們的友情

妳不在乎了

妳不難過了

該說進步?


是否因為太多人想保護妳

我是不是多餘的?

是誰說過

我無可替代

如果

打這篇文章我能減輕我心裡的壓抑

我很謝謝

也很開心

但問題

似乎

打完之後

也沒有解決

誰才能真正的幫我解開這個結

為什麼到了我絕望的時候

妳卻還是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就只是尊重

是啊

妳給我的很多

但我收到的

就真的只剩難過

我知道妳說話很直

但這次妳學會了不說話

不會問我怎麼了?


我沒與妳聯絡

就僅僅的幾天

妳卻一點也不想

藉由可以聯絡的機會來溝通

或許

剛開始

妳讓我窩心

但妳走樣了知道嗎?

換來的僅僅是傷心

是否要做到神的境界

才能明白我的真心

僅僅交個知心

就費了好大的心力

疲倦了

累了

但我還是會加油

因為我在乎

我在乎妳懂嗎?

妳看的見嗎?

妳感受的到嗎?


如果現在科學能將

大腦想什麼

給讀了出來

在貴

我也會去花

讓妳懂


我們說好的悍馬

說好有錢帶妳去JAPAN

說好一起烤肉

一起去玩

我都會


我承認前陣子

是我自卑心態重

才不敢問妳

不敢找妳

那只是個理由沒錯

但我心裡無時無刻

想到的卻都是妳這位知心好朋友


對妳來說

忘了我比較好

還是選擇

依舊呢?


說好的買衣服給妳

說好的SHARP

說好的我通通記得

我都記得

全部都記得

只差在現在毫無能力

去實現


我要妳也對我不離不棄

我好希望能回到從前

兩個字

好嗎?


讓眼淚

天天的從我眼中流下

減少傷痛

傷痛

就會無聲無息的

漸漸癒合


永遠不相信

我們會像她說的

沒有不好也沒有很好

一直相信

我們能好到不能在好

永永遠遠

N輩子


富士持之

廁所偷哭

誰知道呢?

傻瓜

珍惜現在

才算擁有吧?fuji?

s
i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