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動不動就這樣

也許我脾氣該改一些

但反省的是你不是我懂嗎

可以讓別人怎樣看都沒關係

最重要是我有道理

講遍天下

唯一就只有你能掰一大堆躲掉我的話

對不起

或許我也有點錯

對不起






漸行漸遠

形同陌路

我要的不是這樣

我要的是當初的感動

大人後

妳的世界變的不同

我與他

都感受的到

感覺

從雲端突然摔到地表

起起伏伏



我決不罕有

應該能有比我更懂你多一百一千一萬倍的人吧?



心情真差

跟Sheep一樣

你懂我懂

兄弟

無所不談的吸引力

無菸不抽的虎爛功力


嘗試過

所以不敢再踏出

多麼遷就的理由

呵..

富士持之

PE26 NOGO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