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執著讓這場面氣氛僵到無可收拾

太貪心下場是會這樣的悽慘

我也不想這樣雖然只是一首歌

卻字字心坎裡一點也不離題

想像中的我是如此的期待著

人因環境而改變

改變的是人的個性還是價值觀

改變好快

似乎比不上我日日夜夜囉唆的程度還快

願 我只想逃開

逃避掉那些不必要的麻煩

妳怕我對你的好 有天會變成了困擾 所以妳一逃在逃

你說的對 或許他是怕了 卻又不懂該怎樣跟我溝通

只好用反面的我 來面對你 我就是這樣

面對你們開心樂觀 回家後卻又是滿身傷口

痛的是心還在苟延殘喘

不能乾脆的了斷

早知道後果是這樣 為什麼我還是想要嘗試

背著痛 逃離這我也不想這樣的世界


富士持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士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